在2018年奥迪SQ5的图像上发现假四角排气管尖端

导读Reddit用户Jdubbswrx发现了一个来自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的相当具有欺骗性的举动。他张贴了新款2018款奥迪SQ5假冒排气管的假冒,塑料外观排气

Reddit用户Jdubbswrx发现了一个来自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的相当具有欺骗性的举动。他张贴了新款2018款奥迪SQ5假冒排气管的假冒,塑料外观排气管的图片,这简直荒谬可笑。

去年1月,奥迪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了新款2018 SQ5,展示了“Q”设计语言的演变,SQ5增加了其扩展的跨界和SUV阵容。2018 SQ5搭载不同的3.0升TFSI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产生350马力(354PS)和369磅 - 英尺的峰值扭矩,通过广泛的1370和4500转速与8速自动变速箱配合发送所有4个车轮都有足够的动力。内部空间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包括肩部和后座腿部空间,据报道,当后排座椅向下折叠时,可提供更大的货物容量。

它拥有所有常见的奥迪运动装饰,包括带钻石图案拼接的特殊运动座椅。快速浏览一下后,SUV看起来就像是配备了排气管。在奥迪的加拿大网站上,这家德国公司证实该车配有四角尖。该公司的SUV读物概要 - 奥迪S型号的传统进一步提升了Q5帅气,粗犷的线条。悬架降低,独特的车身造型和四排气管提示表明2018 Q5意味着业务。但是在看完照片之后,经过仔细检查,看来这些尖端完全是假的,应该找到的排气管是由银色镀铬尖端包围的哑光黑色塑料。

由于公众不完全了解的原因,这家德国发电厂制造商决定让排气管笨拙地短路,在大型中央消声器后面直接指向并直接指向地面而不是与地面平行。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引人注目的SUV时,最近发现的假冒排气技巧无处可见,尽管在该单位的官方新闻图片中,展出的SUV似乎配备了真实的东西。

据说更多的汽车公司在他们的发布中装配假冒废气。在上述假排气管中发现的汽车包括雷克萨斯IS F和法拉利加利福尼亚。此外,标致308 GT也像新款奥迪SQ5一样配备了伪装技巧。这显然是来自这些汽车公司的商业举措,而且这是一种推动行动,因为忠诚的客户为承诺的质量和工艺付出了大量的金钱。在生产这种汽车方面省钱的捷径,在美国或日本的跑车上有点预期,但在德国汽车中是闻所未闻的。无论哪种方式,它在任何意义上都不是很酷,也许公司可以在这个事情发生变化时敲响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