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雷克萨斯LS与德国优质轿车相比如何

导读当最新的雷克萨斯LS旗舰轿车在2017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时,它成功地转动了几个头并吸引了全世界的注意力。凭借其惊人的外观和优质的规格,新

当最新的雷克萨斯LS旗舰轿车在2017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时,它成功地转动了几个头并吸引了全世界的注意力。凭借其惊人的外观和优质的规格,新款雷克萨斯LS 500有望彻底改变豪华车行业,就像几十年前第一个LS成功的那样。

但新款雷克萨斯LS轿车将如何与豪华车型中同等规模的德国竞争对手相媲美,如宝马740i,梅赛德斯 - 奔驰S550和奥迪A8 L 3.0T?

那么,我们的判决呢?虽然雷克萨斯LS 500似乎是一个很好的主张,但它的价格还没有公布,它的性能仍然和纸上印刷的一样好。目前,LS 500获胜,直到我们真的可以尝试在所有这些优质轿车的车轮后面。

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从未客观。但是当美丽的汽车出现时,我们肯定会注意到它,就像丑陋的车辆由于其内在缺乏优雅而在视觉上被避开。

雷克萨斯,宝马,梅赛德斯和奥迪的这些车都漂亮而优雅。但是,如果你问我们,雷克萨斯LS因其前端而脱颖而出。多年来,7系列,S级和A8的前端总是相似。

当然,有风格的变化,但这些从来都不是革命性的。对于LS来说,它的主轴格栅是众多诀窍之一。

室内设计

在内饰豪华,驾驶员辅助和便利性方面,众所周知,所有这些高端汽车制造商 - 雷克萨斯,宝马,梅赛德斯和奥迪 - 都在其产品中提供更高水平的客舱环境。

即使是高级车的标准版本也已经很豪华了。如果这些还不够,这些汽车制造商通常会提供大量的选择,以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游乐设施的吸引力。从信息娱乐系统,音响系统和大型显示器到加热座椅,使用皮革和镀铬装饰 - 选择很多。除非上述汽车中的一辆可以提供具有未来感的东西,否则在此类别中没有明显的赢家。

至于机舱空间 - 包括腿部空间和净空 - 雷克萨斯没有提供其2018 LS旗舰的数字。然而,可以从轴距的长度推测出驾驶室空间(特别是腿部空间)的尺寸。在德国汽车中,BMW 740i提供最后排的腿部空间(44.4英寸,因为它具有最长的轴距(126.4英寸))。

A8 L的最短轴距为122.9英寸,后排腿部空间最小(42.9英寸)。现在,雷克萨斯LS 500的轴距为123.0英寸,甚至比梅赛德斯S550(124.6英寸)的轴距还要短。根据轴距的长度,我们可以假设新的LS有更多的腿部空间,而A8 L在这方面比S550更差。

动力总成

高级车不仅仅是豪华和舒适,还有电力。在四款轿车中,S550最强大,得益于其Biturbo 4.7升V8发动机产生449马力的输出功率和516磅英尺的速度。扭矩。

LS 500排在第二位,配备Biturbo 3.5升V6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15马力,输出功率为442磅英尺。扭矩。A8 L(Supercharged 3.0升V6)和740i(Turbo 3.0升I6)的输出和扭矩水平甚至没有突破340马力和340磅 - 英尺。

然而,尽管LS 500并不是四者中最强大的,但它是最快的。事实上,在0到60英里/小时的冲刺中,LS 500(4.5秒)将超过S550(4.8秒),减少十分之三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