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确认梅赛德斯-奔驰GLE谍照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正在为其GLE进行重新设计,从最新原型车上缺少迷彩装备的角度来看,新车型应该很快到货。设计师还为车身采用了更加坚固的外观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为其GLE进行重新设计,从最新原型车上缺少迷彩装备的角度来看,新车型应该很快到货。设计师还为车身采用了更加坚固的外观,似乎宽轮拱通向狭窄的机舱。

保时捷嘲笑了其Mission E的量产版本,并确认电动后座箱将被称为Taycan。这个名字显然在东方的一些早期语言中意为“精神年轻的马”。

塞巴斯蒂安·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赢得了2018年一级方程式加拿大大奖赛。这是法拉利车手14年来首次赢得比赛。

在汽车管理局(Motor Authority)上,您可以在当今的汽车新闻中找到这些故事以及更多内容 。

2019梅赛德斯-奔驰GLE间谍照片和视频

保时捷Taycan被选为生产任务E的名称

维特尔在2018年一级方程式加拿大大奖赛之后重回榜首

2018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评测更新:4K世界中的8位

您的新英雄将LS9塞入1998年的Chevy Tahoe中,并且正在出售

Waymo购买克莱斯勒Pacifica Hybrids可能会限制消费者获得联邦回扣

布拉汉姆(Brabham)BT62穿着灵感来自布拉汉姆(Brabham)F1冠军的步兵

起亚召回508000辆在安全气囊可能无法展开

“ 回到未来 ”创作者将DeLorean时光机带到Jay Leno的车库

世界最大的电动汽车拉力赛在瑞士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