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克和大众即将达成令人惊讶的交易

导读这是一个大的几个星期对总部设在洛杉矶菲斯克。出乎意料的是,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宣布计划发行IPO,这要归功于29亿美元的交易,菲斯克将与

这是一个大的几个星期对总部设在洛杉矶菲斯克。出乎意料的是,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宣布计划发行IPO,这要归功于29亿美元的交易,菲斯克将与私人投资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的子公司Spartan Energy Acquisition Corp.合并。Fisker预计将获得10亿美元的总收益,并将用于在2022年底之前将Fisker Ocean EV SUV推向市场。

根据菲斯克(Fisker)的说法,这款特斯拉Y型战斗机由于计划使用回收材料而成为有史以来最环保的车辆。尽管如此,仍然存在一个问题:菲斯克海洋将骑在自己独特的平台上还是从其他地方获得?今天,我们有一个答案。

据彭博社报道,菲斯克目前正在与大众进行谈判,以达成一项交易,使菲斯克与大众的MEB电动平台的关键组件进行互动。这是即将推出的Volkswagen ID.4跨界车的基础平台。菲斯克在一次投资者介绍中说:“菲斯克正在与大众进行谈判,以确保电池供应来源,这将使菲斯克获得全球最大的电池采购供应合同之一的利益。” 大众拒绝对此报告发表评论。

随着大小汽车制造商意识到降低成本的必要性,零件和其他与电动汽车相关的重要零部件的共享可能会变得更加普遍。

实际上,大众汽车与福特汽车在一年前达成了一项交易,双方将共享这两个共享平台,其中包括MEB。福特将为德国的欧洲市场设计和制造一款新的电动汽车,并承诺不会像大众ID.3掀背车那样。福特只需要一个平台和其他基本硬件。

对于菲斯克,情况似乎也是如此。Ocean概念似乎处于高级设计阶段,一旦与大众达成交易,该生产进度很可能得以维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