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F-150猛禽出现在第一个间谍视频中

导读 在充分展示由Hellcat驱动的Ram TRX之前,还有一些时间,福特被发现试图通过开发自己的新性能卡车来重新站上这匹马。这是全新Raptor的第一

在充分展示由Hellcat驱动的Ram TRX之前,还有一些时间,福特被发现试图通过开发自己的新性能卡车来重新站上这匹马。这是全新Raptor的第一个间谍视频,并进行了一些路试。

该视频是由F150gen14.com论坛最近发布的,目前正在围绕该运动卡车的规格进行讨论。他们还暗示这是2022年的型号,虽然可能,但与我们在常规F-150出现之前在手册中看到的情况相反。

对于像“猛禽”这样的卡车,排气声是人们最需要注意的东西。有些人说这听起来像是V8,而其他人甚至认为增压器在起作用。但是,这可能是一厢情愿的想法。

由于所有风噪声,短片中的音频非常粗糙。但是,我们听不到任何表明V8存在的信息。此外,福特并不是那种会在其工程进度上回头的汽车制造商,现在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不仅为猛禽提供动力,而且为他们拥有的几乎所有豪华或高性能车型提供动力。

即使没有V8,电源仍然应该上升。另一方面,仍然有可能使用V8作为特殊版本的车型,从而从Ram和潜在的增压Silverado身上夺回性能桂冠。如果仍无法解决问题,您可以随时向Hennessey要求更换引擎。

我们知道,肯定会改变的一件事就是车身,因为福特只会是SuperCrew的车身。没有SuperCab。我们的以前的谍照显示,排气系统已改道,可容纳更先进的螺旋弹簧后悬架。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