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GT却被许多人认为是一款充满高级功能的丑陋移动机器

导读虽然宝马公司不承认这一点,但宝马5系GT却被许多人认为是一款充满高级功能的丑陋移动机器。宝马5系GT可能是宝马试图尽可能多的客户取悦,但

虽然宝马公司不承认这一点,但宝马5系GT却被许多人认为是一款充满高级功能的丑陋移动机器。宝马5系GT可能是宝马试图尽可能多的客户取悦,但最终,它只能取悦一些。虽然5系列一直是宝马产品中最畅销的产品,但其Grand Tourer版本的销售却令人失望。

宝马5系GT的不幸外观可能是德国高端汽车制造商将其改造为6系GT的主要原因。事实上,最近发现了一种伪装原型,正在进行M包测试,证实了它的运动造型。

许多人一直在考虑将5系GT作为宝马版本的Pontiac Aztek,它被认为是近期汽车史上最大的失败车型之一。5系GT的缺乏吸引力可归因于它的形状不好和笨重,特别是它的后部。虽然5系GT也有积极的属性。没有人会说它制作精良,采用优质材料制造,并配备了宝马的众多先进技术。

值得庆幸的是,宝马一直在听取有关BMW 5系GT外观的持续不断的抱怨。宝马不仅更名; 高级汽车制造商也在推动其设计的全面改革。虽然5系列和6系列在尺寸和细分(中型)方面几乎都是双胞胎,但它们的体型,姿态和运动性各不相同。

简而言之,6系列车辆比5系列车型更具运动性,更宽,更低。这是什么意思?通过将5系GT的名称改为6系GT,宝马正在努力让Grand Tourer放弃其丑陋的形象,使其更具运动性和时尚性。

新款6系GT采用了比5系GT更向后倾斜的车顶线,可以解决其丑陋的后端问题。当然,升级到6系列意味着Grand Tourer将更豪华,更昂贵。当然,作为Grand Tourer,6系GT通过其后舱盖提供额外的实用性和空间感。

新款6系GT预计将采用与5系列系列相同的发动机,相同的变速箱和相同的车轮驱动系统。这些发动机包括直列6缸3.0升发动机和4升4.4升V8发动机。宝马还可能提供新款6系GT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它将以宝马新的CLAR平台为基础,该平台目前支撑着最新的5系列和7系列。这款CLAR平台采用多种轻质材料制成,使新款6系GT比上一代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