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拥有更好的提纯和更多的装备

导读该斯巴鲁森林在2016年进行了翻新。全轮驱动森林人(Forester)系列现在具有精致却坚固的新外观,可提供更安静,更舒适的机舱以及仪表检修。斯

该斯巴鲁森林在2016年进行了翻新。全轮驱动森林人(Forester)系列现在具有精致却坚固的新外观,可提供更安静,更舒适的机舱以及仪表检修。

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尼克·高级(Nick Senior)表示:“凭借最新的增强功能列表,森林人将继续保持其吸引力,因为它是灵活而有趣的家庭旅行车,在两轮驱动的三轮驱动卡车上具有真正的全轮驱动证书。 ”

外观设计表达了多功能运动车的力量和特色,并结合了先进的技术。

斯巴鲁经典的六角形进气格栅经过了重新设计,前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并带有雾灯包围。现在,前大灯由紧凑型LED组成,并响应转向输入。大灯还集成了一组带有C形图案的日间行车灯,可提供鹰眼的前视视野以及广角。尾灯现在也基于LED,并遵循类似的前灯设计,带有3D C形图案。

新车型年份也与众不同,包括新鲜设计的17英寸和18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全新的棕褐色青铜色金属漆选件。

通过多种措施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其中包括发动机底盖的形状和新型合金轮毂降低的空气阻力。

在Forester 2.0升和2.5升通常吸气的车型中,在发动机机油去除孔上加了一个盖,以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

室内设计具有典型的Forester功能,并具有高品质,精致的感觉。仪表板的整体设计是干净的,带有银色框架和高光黑色装饰板,具有一流的变化范围。驾驶员的仪表板具有彩色LCD多信息显示屏,可提供出色的可视性。

车门把手和仪表板的中央支柱用质地良好的坚固材料包裹。在皮革装饰的Foresters中,缝被添加到门扶手上,以增加视觉吸引力,而座椅使用较厚的下侧缓冲垫,从而提供更大的舒适度和支撑力。入门级车型的座椅面料具有更强的对比度,具有更大的视觉吸引力。

方向盘的辐条部分采用了银色框架,以实现强劲而实用的设计,并且手制动手柄按钮现在具有镀铬处理。

据估计,机舱内部噪音比上一个模型年度降低约5.0%。通过各种措施来减少振动和噪音,包括加厚门玻璃和重新设计的门密封结构。

车身结构也进行了战略性修改,同时加强了阻尼和吸音材料,使Forester更加安静,舒适。

悬架创新包括改进转向感的新型转向齿轮箱提高了驾驶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方向盘角度也减小了,以改善操纵性能。

直行驾驶过程中的稳定性也得到了增强,后轮悬架的定位得到了修改,胎面,外倾角和前束角都改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