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道奇毒蛇和道奇挑战者SRT恶魔获得100万美元

导读几周前,我们告诉您,道奇生产的两款鞋中的最后一款将接管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的拍卖,而且这两款鞋将像旧鞋一样一起出售。好吧

几周前,我们告诉您,道奇生产的两款鞋中的最后一款将接管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的拍卖,而且这两款鞋将像旧鞋一样一起出售。

好吧,活动于上周末在康涅狄格州举行,最终价格为100万美元,这两辆令人梦co以求的收藏车飞走了。

好消息是,出售所得将捐给联合之路慈善组织。自从五月份最初宣布这对产品以来,当最后的挑战者SRT恶魔组装完成时,道奇的意图很明确。

“我们知道道奇Vi蛇和道奇挑战者SRT恶魔在人们脸上露出笑容的力量;今天我们在微笑,因为我们知道这项捐赠给United Way的力量,”道奇// SRT克莱斯勒和FIAT – FCA北美乘用车品牌负责人Steve Beahm说。

“这些特殊的车辆标志着他们时代的终结,因为它们是最后要制造的同类车辆;很少有一辆这样的车辆穿过拍卖区,更不用说同时拥有一对了。”

此次销售正式标志着这两个标志性车型的终结,尽管就the蛇而言,最终版本于2017年8月组装完成。

但是,我们不应该排除在一种情况下或另一种情况下返回的可能性,尤其是对于挑战者的顶级版本。相信道奇会离开福特和雪佛兰,这将是一个大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