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召回139000辆A6和A7

导读奥迪刚刚召回139,000辆汽车,以解决可能导致事故发生时前排乘客安全气囊未正确充气的问题。然而,真正的问题在座位上。为了说明,某些座椅

奥迪刚刚召回139,000辆汽车,以解决可能导致事故发生时前排乘客安全气囊未正确充气的问题。

然而,真正的问题在座位上。为了说明,某些座椅型号配备了可检测到有人就座的传感器。但是,它可能无法与安全气囊模块良好通讯。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安全气囊在碰撞期间可能无法工作。

奥迪在声明中还发布了配备这些座椅的车型的停售声明,奥迪表示:“前排乘客座椅的压力感或身体感应垫的磨损可能会导致乘员检测系统控制模块发生故障,从而可能导致发生碰撞时,前排乘客安全气囊无法正确展开,从而增加了受伤的风险。”

受此通知影响的型号为A6和A7,以及其变型S6,S7和RS7。

该公司表示,自2016年9月(故障索赔数量开始攀升)以来,一直在密切监视局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