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GLA系列的样式和规格经过修订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在GLA紧凑型SUV的中期更新中为其赋予了一些优势。2017年更新带来了内部和外部的一系列升级和增强。外观的改变是由积极改进的

梅赛德斯-奔驰在GLA紧凑型SUV的中期更新中为其赋予了一些优势。

2017年更新带来了内部和外部的一系列升级和增强。外观的改变是由积极改进的散热器格栅和修订的前后保险杠引起的。内部,通过大量使用银色镀铬用于许多控件和新的装饰元素,进一步提升了高级氛围。

新的标准设备包括整个系列中可用的LED大灯,而除GLA 180之外,所有型号均标配免提进入功能-首次包括通过后保险杠下方的脚部滑动无钥匙进入行李箱。

首次在所有GLA车型上提供的选件(作为Vision或停车套件的一部分,视型号而定)是360°摄像头,可让乘员在停车期间在媒体显示屏上查看车辆的鸟瞰图像和机动。

升级后的仪表板以及适用于不同车型的新内饰–包括首次为Mercedes-AMG GLA 45 4MATIC车型添加AMG Dinamica超细纤维饰件–补充了驾驶舱周围的其他银色镀铬饰面。

适用于大多数型号的新型轮毂完成了外部升级,从用于GLA 220 d的18英寸钒合金五辐钒合金轮毂到带有高光泽轮辋法兰的喜马拉雅灰色20英寸AMG多辐合金轮毂。 GLA 45 4MATIC模型具有该功能。

新型梅赛德斯-奔驰GLA现在开始销售。

2018梅赛德斯-奔驰GLA澳大利亚价格(MRLP不含公路)

GLA WhiteArt版

将在所有非AMG型号的新一代GLA上订购特殊的WhiteArt版。其中包括采用ARTICO人造皮革和DINAMICA超细纤维制成的运动座椅,带有对比鲜明的明线和高光条纹;具有DINAMICA超细纤维抓握区域的运动型方向盘;DINAMICA超细纤维饰边;黑色内饰,明线对比鲜明;通风孔周围为白色;19英寸多辐黑色双色合金轮圈,独家哑光叶面(汽车上谨慎的条纹设计);以及五种油漆选择,每一种都有对比或互补的外部装饰。

为GLA 180和220个d模型费用为$ 3780(MRLP),其包括AMG线和$ 3280(MRLP)为GLA 250 4MATIC模型。

黄夜版

对于Mercedes-AMG GLA 45 4MATIC车型,黄色之夜版增加了AMG空气动力学套件,ARTICO人造皮革制成的AMG Performance座椅,带黄色明线的DINAMICA超细纤维,带DINAMICA超细纤维的AMG Performance方向盘和黄色明线,以及整个机舱内都有黄色亮点,包括通风环和门槛板。

在外部,前围裙板,侧门槛嵌板,外部后视镜罩,后扩散板,机翼端板和黑色哑光20英寸10辐AMG铝合金轮毂均带有黄色高光。双散热器百叶窗呈现黑色,并添加了亚光黑无烟煤金属制成的叶状条纹。

Yellow Night Package可以加到Mercedes-AMG GLA 45 4MATIC上,价格为$ 3990(MR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