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奥迪Q2L上市专享版好吗及奥迪Q2L进取动感型好不好

导读 奥迪Q2L上市专享版的指导价格是22 40万元,比起最低配车型贵了0 63万元,它的配置方面主要是加了车内的氛围灯、私密玻璃、C柱高亮黑装饰件

奥迪Q2L上市专享版的指导价格是22.40万元,比起最低配车型贵了0.63万元,它的配置方面主要是加了车内的氛围灯、私密玻璃、C柱高亮黑装饰件、内饰发光饰条、全景天窗、黑色外后视镜,轮圈的尺寸也增加到了18英寸,比起低配来说是很值得的,我们购车推荐指数是5颗星。

这款车型和更高配的车型相比是还有差距的,不过它的配置还是和值得的,6300元多了挺多的东西,就这个全景天窗和轮圈就足够吸引很多人了。

新奥迪Q2L进取动感型售价为21.77万元,是全系的最低配车型了,配置方面带有发动机启停系统,外后视镜电加热、调节、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C柱装饰件与车身同色、制动片磨损监视器、三辐式真皮方向盘、带动态转向尾灯、LED大灯、内饰铝制饰条、雨水和光线传感器、以及侧后隔热玻璃。

作为全系最低入门配置,价格上还是有优势的,对于预售不足的朋友们来说不错,到那时配置不过丰富,仅能满足驾驶使用了,而且只有它是17英寸的轮圈,视觉会低矮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