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众高尔夫GTE几乎没有掩饰

导读最新的原型为我们提供了全新高尔夫的清晰视野,再次秉承了其长期以来对缓慢的,不断发展的变化的热爱。下一代大众高尔夫GTE是下一代高尔夫

最新的原型为我们提供了全新高尔夫的清晰视野,再次秉承了其长期以来对缓慢的,不断发展的变化的热爱。

下一代大众高尔夫GTE是下一代高尔夫系列中最新的变体,正在接受测试。

很长时间以来,我们已经在各种脱衣状态下看到了第八代高尔夫的原型。

虽然已经有多家新的一些目击高尔夫与几乎没有任何伪装,这辆车有一个银色的机身,而不是黑色,所以它更容易看到一些汽车的更精细的造型细节。

为了使官员感到惊讶,大众汽车在前灯和车窗周围涂了一点黑色胶带,在下部进气口周围涂了一些额外的铬条和伪装,在尾灯处贴上了伪造的印花,并贴上了反光镜,并为保险杠额外绑扎银色油漆。

当前的GTE 的1.4升涡轮发动机和电动机总功率为150kW,扭矩为350Nm。GTE 配备8.8kWh电池组,按照NEDC标准,其纯电动行驶距离约为50公里。

自高尔夫GTE推出以来,其他大众汽车模型​​和品牌已开始使用功能更强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并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组以改善EV范围。新的GTE可能会从这些改进中受益。

如今,随着类似尺寸的全电动ID.3的发布并即将停产,大众汽车将放弃该系列的e-Golf,使GTE成为新车系列中电气化程度最高的车型。

澳大利亚

第八代高尔夫系列定于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抵达澳大利亚。可悲的是,GTE似乎没有列入议程,该公司的当地分支机构则选择专注于纯电动I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