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菲亚特500X Sport曝光 不来澳大利亚

导读小型跨界车的新变种有望改善操控性,并略微更具侵略性的造型。在菲亚特500X运动已经亮相,但它不会让不远千里来到澳大利亚。在欧洲,500X将

小型跨界车的新变种有望改善操控性,并略微更具侵略性的造型。

在菲亚特500X运动已经亮相,但它不会让不远千里来到澳大利亚。

在欧洲,500X将配备两种汽油发动机:88kW 1.0升六速手动变速箱和110kW 1.3升Firefly六速双离合变速箱。

为了证明其名称,新的500X车型配备了经过重新调整的悬架,其低13毫米,18英寸合金轮毂和改进的转向校准。

通过升级到带有性能轮胎的19英寸车轮,可以进一步改善操作性能。配备1.3升发动机的汽车的两端也获得了频率选择性阻尼。

外观上,Sport与其他500X车型的区别在于其车身颜色的侧裙和轮拱,两个镀铬的排气嘴,全LED大灯,钛灰色饰板以及后保险杠中的扩散器型元素。

Sport红色粉彩是500X Sport专用的一种新颜色。其他选项包括白色,黑色,灰色和蓝色。所有涂料选择都可以与对比鲜明的黑色屋顶搭配。

机舱配有一个平底方向盘,带有仿麂皮把手,铝制踏板和变速旋钮,“ techno”皮革内饰,灰色人造金属仪表板插件和红色缝线。

这项运动的标准功能包括交通标志识别,车道辅助,巡航控制,气候控制和后停车传感器。还有一个带有7.0英寸触摸屏,卫星导航以及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连接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