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M3和M4外观醒目 性能令人印象深刻

导读2021年宝马M3和M4外观醒目,性能令人印象深刻,然而,许多人仍然对新款跑车不服气。也许此宣传短片将有助于赢得那些反对者。该视频中的M3带

2021年宝马M3和M4外观醒目,性能令人印象深刻,然而,许多人仍然对新款跑车不服气。也许此宣传短片将有助于赢得那些反对者。该视频中的M3带有大量M Performance零件,并由BMW Deutschland在YouTube上分享。它不仅突出了汽车的外观,还突出了所有可选的性能配件,还显示出它在转弯处漂移,并充分利用了其所有动力。

新款M3和M4的M Performance零件全系列已于9月宣布。可以说,为二重奏提供的最吸引人的升级是独特的中央排气口布局,其四重尖端由轻质钛制成。

其他可用的M Performance关键部件包括固定的碳纤维尾翼和独特的轮毂,分别提供19英寸,20英寸和21英寸配置,并以冷冻金,喷气黑或冷冻枪色灰色制成。该视频中介绍的2021 M4配备了“ Frozen Gunmetal Grey”轮毂,并具有两种色调(红色和黑色)的车身饰面。

宝马的M Performance部门还为新款M3和M4提供运动型刹车片,以及可调节的线圈架,碳陶瓷刹车轮毂,前部碳纤维航空尾翼,碳纤维肾格栅和碳纤维侧裙附件。内饰升级包括M Performance方向盘,碳纤维拨片开关,独特的地板垫,门槛条以及一系列碳纤维和Alcantara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