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日产聆风评论日产的电动汽车士兵

导读 2021日产Leaf是一款纯电动小型掀背车,具有罕见的品质:家谱。虽然大多数电动汽车都属于第一代,但2021 Leaf却是第二代,第一代Leaf于2011

2021日产Leaf是一款纯电动小型掀背车,具有罕见的品质:家谱。虽然大多数电动汽车都属于第一代,但2021 Leaf却是第二代,第一代Leaf于2011年问世。

在特斯拉Model 3(最实惠的特斯拉)问世之前,Leaf是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EV)。因此,在像Nissan这样的老牌公司的支持下,再加上完善的经销商网络,Leaf对于那些尝试采取初步措施以购置第一辆EV的购车者来说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尽管将电池充电到80%的容量(45分钟)不需要花很长时间,但比给汽油罐加油还要多的时间。旅行需要稍微详细些的计划,以确保必要时在充电站附近。因此范围很重要。

Leaf Plus的续航里程最佳,达226英里,但价格比普通Leaf贵。这使其与诸如Model 3,现代Kona Electric和Chevrolet Bolt EV等竞争对手的竞争更加激烈。

那么,常规149英里的Leaf肯定有地方。它是最实惠的新型电动汽车之一,可以轻松应对普通通勤。Leaf也很可靠,并且维护成本很低,因为没有太多需要定期更换的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