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比规格表建议的更快

导读 在法拉利发布其Purosangue SUV之前,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仍将是来自意大利的注重性能的SUV之王,而且正如CarWow所发现的那样,它具有

在法拉利发布其Purosangue SUV之前,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仍将是来自意大利的注重性能的SUV之王,而且正如CarWow所发现的那样,它具有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

SUV由法拉利(Ferrari)制造的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额定功率为582 hp和538 lb-ft(730 Nm)的扭矩,所有这些均通过Q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提供通过ZF八速自动变速器。

玛莎拉蒂声称Levante Trofeo只需4.1秒即可达到62 mph(100 km / h)的时速,但在本次评测中,Mat Watson能够在3.8秒内达到60 mph(96 km / h)的速度,比Maserati的官方提高了数字。

毫不奇怪,审阅者是引擎的忠实拥护者,对此赞不绝口。他说,这听起来比市场上的任何德国V8都要好得多,而且性能也非常出色。然而,由于玛莎拉蒂的转向并不提供那么多的感觉,因此并不是所有的事物都完美无缺。

勒万特·特罗菲欧(Levante Trofeo)可以在曲折的道路上where壮成长,您可以充分利用其性能,但在城镇周围也表现不错,尽管僵硬的悬架有些不足之处,而且转弯圈也不是那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