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标致308 GT 8spd汽车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

导读 新款标致308 GT温暖的掀背车已作为限量版抵达澳大利亚,带来了全新的八速汽车和新型涡轮增压发动机。如先前报道,更新后的308 GT配备了新

新款标致308 GT温暖的掀背车已作为限量版抵达澳大利亚,带来了全新的八速汽车和新型涡轮增压发动机。

如先前报道,更新后的308 GT配备了新开发的1.6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可输出非常可观的165kW和285Nm。它连接到爱信采购的带有前轮驱动的八速自动变速器。

作为“ GT”系列的一部分,该限量版配备了运动型悬架,与其他308车型相比,其行驶高度在前部降低了7mm,在后部降低了10mm。弹簧和减震器的刚性也提高了10%至20%。对于驾驶员而言,转向系统已进行了调整,以提供更坚定的感觉,更锐利的响应,同时调整了发动机映射和变速箱校准以适应需求。

除了增加驾驶员吸引力外,该型号的整备重量仅为1204kg。在澳大利亚,没有提到0-100 km / h冲刺的数据,但是在海外,该冲刺的额定速度为7.4秒。根据欧洲规范,联合循环的燃油经济性也达到了5.7L / 100km。

买家可以选择六种外部颜色,包括:飓风灰,磁性蓝,尼拉黑,珍珠白,铂金灰和终极红。配以18英寸合金轮毂,定制的GT车身套件和独特的GT徽章,以致称赞。标致澳大利亚总经理Ben Farlow在谈到新模式时说:

308 GT将使我们能够提供一种利用标致Sport的经验的车辆,同时仍保持日常驾驶车辆的舒适性和实用性。308 GT的到来也为标致拉开了一段时间的新产品面世,紧随308 GT的后跟,全新的508 Fastback和Sportsback也开始了。”

308 GT自动变速箱仅在澳大利亚提供140台,价格从$ 39,990起(不含公路)。所有型号均享有五年/无限公里保修。现在在售。请参见下面的突出显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