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可以订购新的沃尔沃XC40电动汽车

导读 沃尔沃宣布,该公司的首款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 P8现已开始接受订单。这款新电动汽车于去年推出,帮助沃尔沃为其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推

沃尔沃宣布,该公司的首款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 P8现已开始接受订单。

这款新电动汽车于去年推出,帮助沃尔沃为其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推出了“充电”子品牌,而所有新的插电式混合电动汽车均已采用这种方式。

在XC40系列中加入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该新车型是该紧凑型SUV系列中的旗舰产品,也是最强大的产品。

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 P8(全名)使用一个78kWh的大型电池,可以实现249英里的续航里程,尽管快速充电功能可以使电池在40分钟内达到80%的电量。强大的电动机可产生403bhp的功率-允许0-60mph的时间仅为4.7秒。

在设计方面,XC40仍然是XC40的主要特征,而电动车型则具有改进的造型提示-包括封闭式前格栅。缺少引擎还释放了引擎盖下方的空间,在引擎盖上还有30升的额外存储空间。在机舱的其他地方,回收材料的使用更多,门衬和地毯由97%的回收塑料瓶制成。

新型电动XC40还使用了与其他版本不同的信息娱乐系统,因为该电动汽车具有基于Android的单元,该功能允许引入各种Google技术,例如Google Maps和Google Assistant语音识别系统。

首先,它仅以单个R-Design装饰级别提供,价格从53,155英镑起。订单簿现已开放,首批交货定于明年年初。

沃尔沃拥有任何制造商中最雄心勃勃的电气化进攻之一。这家瑞典公司已经销售了每辆汽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而S90等车型现在仅是混合动力车型。到2025年,它希望将50%的销售额用于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