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最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帕萨特也没有通过驼鹿测试

导读 与最近在驼鹿测试中表现不佳的其他大众汽车不同,2021 Tiguan设法通过了测试。Km77测试了一个R-Line变体,该变体由148马力(150 PS 11

与最近在驼鹿测试中表现不佳的其他大众汽车不同,2021 Tiguan设法通过了测试。Km77测试了一个R-Line变体,该变体由148马力(150 PS / 110 kW)1.5升TSI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DSG自动变速箱相匹配,并装有19英寸车轮,采用255 45个倍耐力蝎子轮胎。

紧凑型SUV以77公里/小时(48英里/小时)的速度完成了挑战,而没有撞到锥体,相对较低的车身侧倾和ESC使其稳定下来。但是,以78 km / h(48.5 mph)的速度行驶时表现不佳,如以下视频所示。

与此相关的是,全新的Golf Mk8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相同测试时表现不佳。紧凑型掀背车设法以69 km / h(43 mph)的速度保持在视锥内,这对于该细分市场的汽车而言并不令人满意。其他尝试导致严重的过度转向,高尔夫无法足够快地返回其车道。

大众汽车最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帕萨特(Gat)也没有通过驼鹿测试,尽管转向过度剧烈,随着驾驶员提高速度,安全性降低了。事实上,他们不得不将速度降低到65 km / h(40 mph),以使家庭轿车能够保持在锥形区域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