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英菲尼迪Q60的首次驾驶测评

导读 老实说,我忘记了英菲尼迪Q60的销售,也许和您一样。我看到Kit Harrington在商业广告中驾驶它,然后它从我的记忆中消失了。因此,我决定尝

老实说,我忘记了英菲尼迪Q60的销售,也许和您一样。我看到Kit Harrington在商业广告中驾驶它,然后它从我的记忆中消失了。因此,我决定尝试一下。我正在测试的是顶级装饰Q60 400 AWD Red Sport,带有20英寸大车轮和红色内饰。如果您必须知道,它被称为400,因为其3.0升双涡轮V6发动机可产生400马力。

停在建筑物侧面的汽车:说实话,我忘记了要出售英菲尼迪Q60,也许和您一样。 我看到Kit Harrington在商业广告中驾驶它,然后它从我的记忆中消失了。 因此,我决定尝试一下。 我正在测试的是顶饰Q60 400 AWD Red Sport,[…]©The Drive提供。 老实说,我忘记了英菲尼迪Q60的销售,也许和您一样。我看到Kit Harrington在商业广告中驾驶它,然后它从我的记忆中消失了。因此,我决定尝试一下。我正在测试的是顶饰Q60 400 AWD Red Sport,[…]

我最初的印象是,它似乎已经过时并且车轮损坏了行驶过程,但是我越想驾驶它,思考的内容就越多。但是,我想知道您有什么疑问?您最近对我所驾驶的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的许多询问都纳入了我的评论,该评论很快就会发布,因此不要以为我会让您感到困惑。

同样,这也不是发表sn亵言论的机会。将其保存在餐桌上。问我您真正想知道的内容,而不仅仅是“我讨厌那辆车看起来如何!!!” 这不是问题,即使您在末尾添加了问号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