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捷豹I-Pace电动SUV获得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新界面

导读 2021年的Jaguar I-Pace可能会通过一些技术调整进入新车型年,其中包括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可能更高功率的车载充电器。11千瓦充电器应允

2021年的Jaguar I-Pace可能会通过一些技术调整进入新车型年,其中包括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可能更高功率的车载充电器。

11千瓦充电器应允许使用240伏2级交流电源更快地充电。I-Pace还配备了使用组合充电标准(CCS)的DC快速充电的功能。捷豹称,以100千瓦的功率进行快速充电可以在15分钟内增加78英里。

其他机械组件保持不变,因此2021 I-Pace的90千瓦时电池组应与2020年型号具有EPA规定的234英里里程。两个电动机的总输出功率为394马力,估计0-60 mph的时间为4.5秒,也保持不变。

Jaguar认为,2021年的另一个重大变化是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更快的启动速度和更直观的菜单设置。接口更改可能证明是明智之举,因为根据我们的经验,I-Pace的系统已经很落后。

除了诸如信息娱乐之类的问题外,我们还发现很容易对 I-Pace及其驾驶方式产生热情。

去年的软件更新声称增加了一些实际里程,但没有改变官方的EPA范围(或欧洲的WLTP范围)。

尽管自从SUV生产初期以来我们就没有在I-Pace上开车,但我们在续航里程失望方面遇到了很多早期问题。

组装I-Pace的供应商麦格纳(Magna)表明,以当前的电池容量,车辆有可能获得更高的性能和更长的续航里程。

麦格纳(Magna)用自己的电机,逆变器和其他组件制造了原型I-Pace。结果相当于在EPA测试周期中行驶了300英里,并且操作起来更加轻松。

美国捷豹在新车型年仍未在我们的市场上发布此新闻,因此请保持关注,因为其中一些细节可能会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