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于上个月推出了其Sedona小型货车的第四代车型

导读起亚于上个月推出了其Sedona小型货车的第四代车型,即韩国的Carnival,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现在,起亚让我们瞥见了未来的内饰,当

起亚于上个月推出了其Sedona小型货车的第四代车型,即韩国的Carnival,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

现在,起亚让我们瞥见了未来的内饰,当2022 Sedona抵达北美时,我们将知道该车型。

起亚无疑是仪表板,起亚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完善的公式。因此,我们看到一个巨大的矩形屏幕,实际上由两个12.3英寸的屏幕组成,一个用于数字仪表板,另一个用于多媒体系统。横跨仪表板宽度的水平条带将上部区域和下部区域分隔开,并且通风孔谨慎地隐藏在此分隔元件中。在下半部分,我们将看到音频系统和气候控制的控件,以及一个小屏幕,其中包含有关后者的信息。

控制台具有用于选择档位的指轮,有助于简化布局。起亚承诺,整个机舱内将安排更多高档材料。第二排乘客可从前排座椅靠背上的新USB端口,电子设备存储网和后控制台底部的储物抽屉中受益。

我们目前的塞多纳提供的唯一发动机是3.3升V6,可产生276马力的功率和248磅-英尺的扭矩。在动力总成选择方面,下一代可能会效仿新起亚索兰托的例子。这意味着2.5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可产生约277 hp和310 lb-ft的扭矩,以及1.6升涡轮增压4缸混合动力可产生227hp和259 lb-ft的扭矩。

嘉年华车型定于今年第三季度在韩国首次亮相,然后在全球市场上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