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重新设计Model S和Model X全尺寸轿车和跨界车

导读 到2021年,特斯拉将重新设计Model S和Model X全尺寸轿车和跨界车,而重大新闻是引入了三电机选项。艾隆·马斯克(Elon Musk)在2019年9月

到2021年,特斯拉将重新设计Model S和Model X全尺寸轿车和跨界车,而重大新闻是引入了三电机选项。艾隆·马斯克(Elon Musk)在2019年9月发推文说,“格子动力总成大约要停产一年,” Roadster II也将获得它。

黑客和特斯拉发烧友在Twitter上的名字是Green,他透露了有关2021年升级的更多信息,从他的发现中,Model S和Model X有望获得“两种新型电池”。暂时还不知道它们的容量,但是新的充电端口和新的悬挂选项以及无线电话充电功能也正在酝酿中。格林表示,

“新腰部”和“新硬件”不在名单之列,特斯拉的技术人员已经意识到,只要您了解汽车软件系统的方式,就可以轻松访问此信息。因此,程序员“冻结了第40周的发布,并将其移植回去以限制泄漏。”

当一家非常依赖软件的汽车制造商以如此及时的方式采取这种措施时,无可否认,格林可能在这里发挥了作用。我们过去也曾讨论过黑客和特斯拉所有者,即2019年12月。当时,格林发现了Model 3的100 kWh电池选项。展望未来,Y型车也应在一点接收100 kWh的电池组。

配备格子三电机传动系统的Model S原型能够在1分36秒内研磨Laguna Seca。这与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和捷豹XE SV Project 8一样快,更不用说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了。

格子布这将是Ludicrous在2016年进入现场后直线性能的又一个新水平。三个电动机之一驱动前轴,而另两个电动机驱动后轴,这一设置与Cyber​​truck的续航里程规格相仿。

至于Model S和Model X的内部,预计Tesla会从垂直触摸屏切换为Model 3和Model Y 的水平显示器。当我们在2018年8月报道这一变化时,谣言坊暗示特斯拉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推出重新设计的信息娱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