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马自达MX-5MiataTurbo套件将输出提升至248 HP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款马自达MX-5 Miata Turbo套件将输出提升至248 HP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款马自达MX-5 Miata Turbo套件将输出提升至248 HP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款马自达MX-5 Miata Turbo套件将输出提升至248 HP,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新的马自达MX-5 Miata和Miata RF关闭某些电源的原因之一是由于它们的功率不足。当然,Miata的重点不仅在于动力,还在于轻巧的行驶纯度。但是,一些额外的小马从来没有受到伤害,这就是英国BBR的来历。著名的Miata调谐器刚刚透露了其用于最新Miata(ND)和RF的新Stage 1涡轮增压器升级套件的详细信息。实际上,它无需任何重大改动即可直接安装到2.0升Skyactiv四缸发动机上。

完成后,功率从155 hp和148 lb-ft的扭矩增加到248 hp和236 lb-ft的扭矩。之前的0-60英里/小时从大约6秒减少为5秒不变。最高速度仍然限制在155 mph。至于套件本身,它包括一个新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器,该增压器安装在定制的BBR设计的铸铁双涡管歧管上。其他组件包括不锈钢落水管,带有工厂外观黑色进气管的高流量轻型前置铝制中冷器,轻型铝制电池托盘,高效碳纤维涡轮增压器挡热板以及Starchip EcuTek RaceRom校准软件。

令人高兴的是,BBR故意使所有附件具有出厂外观,即使在引擎盖下也是如此,以确保Miata的线条简洁。但是,为什么BBR不选择增压器呢?“非常早在开发过程中就已经清楚地认识到,使用具有高寄生损失的增压器将不利于马自达Skyactiv-G发动机的超高效率精神。要使增压器获得可观的功率增益,就需要大幅度提高功率,这将与SkyActiv-G的高压缩比不兼容。” 那么,额外的100个小马多少钱呢?只需$ 5,695,是的,它将通过建立已久的Miata调谐器Flyin'Miata在美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