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辆福特野马将全电动

导读在福特野马有信徒的一个专门的社区,它今天是充斥着谣言下一代标志性的小马车将被完全抛弃它的汽油发动机。虽然我们不确定八卦如何构成,但

在福特野马有信徒的一个专门的社区,它今天是充斥着谣言下一代标志性的小马车将被完全抛弃它的汽油发动机。虽然我们不确定八卦如何构成,但请怀疑我们。至少一点。我们会解释。

Autoline Daily似乎是该报告的来源,并且它是一份非常详细的报告。该站点引用了行业数据提供商AutoForecast Solutions,该公司提供了多种产品,可预测有关全球汽车生产的详细信息。根据Autoline的说法,下一款野马将在2028年的2028年车型年首次亮相。它将仅以电动汽车(EV)的形式提供,并将在福特密歇根州Flat Rock的工厂生产。

对于谣言来说,这是很多细节,这可能表明存在一些内部信息支持它。我们已联系AutoForecast进行确认,但尚未收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