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歌S型概念车展示了性能优化的TLX的未来

导读 对于我们其他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网上卸载了一堆照片和一些信息。上图中的概念对日本人来说非常重要。该公司的副总裁Jon Ikeda甚至称

对于我们其他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网上卸载了一堆照片和一些信息。

上图中的概念对日本人来说非常重要。该公司的副总裁Jon Ikeda甚至称其为“使Acura回归其性能根源的我们的使命”,这一使命始于NSX的推出。

这辆车在十年左右的缺席情况下预示了Type S TLX的回归,以及将Type S铭牌扩展到RDX系列的信息。这意味着我们期望在概念上看到的一些设计线将进入生产版本。

不幸的是,没有办法说出TLX到底有多出色,因为Ac歌没有对S型动力提供任何帮助。但是,如果过去的车型教给我们的东西是,只能期望从这种血统中获得好处。

而且,该汽车制造商本身承诺比其所基于的库存Acura车型“ 具有更快的加速,更灵巧的操控性和更强的制动性能的高性能驾驶体验 ”。

作为参考,从2001年到2008年,美国市场使用了四种Type S车型-3.2CL,3.2TL,RSX和TL。它们全部由功率超过200 hp的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强劲的是TL Type S的286马力),并进行了一系列其他升级,以提高汽车的性能水平。

目前还没有正式的日期来介绍新的Type S生产模型,但两者都将在“未来两年内”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