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平均拥有者拥有一艘游艇三架飞机和84辆汽车

导读购买布加迪威龙并不是很多人考虑的事情。它的造价超过100万英镑,与其他几款现代超级跑车不同,它并没有变成一笔不错的投资。在二手车市场

购买布加迪威龙并不是很多人考虑的事情。它的造价超过100万英镑,与其他几款现代超级跑车不同,它并没有变成一笔不错的投资。在二手车市场上,威龙的销售额远低于100万英镑,如果您决定购买一辆,您将面临很高的维修成本。

但是这些购买威龙的人是谁?显然,他们非常富有,感谢彭博社,我们可以分享一些有关布加迪普通车主的有趣事实。

布加迪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尔海默(Wolfgang Duerheimer)表示,布加迪平均每个客户拥有约84辆汽车,3架飞机和一艘游艇。那太疯狂了,您可以确定这些不是您的普通汽车。

相比之下,前Bentley老板透露,Bentley和布加迪之间的客户群体截然不同,因为Bentley客户平均拥有8辆汽车。

目前的威龙仅限于450辆,据称剩余不到20辆,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望在后继者到来之前看到更多的特别版。

彭博社还指出,大众汽车正在为接班人测试至少三种不同的概念,我们应该在明年的一次大型车展上看到这种概念。细节是有限的,但有传言称其后继者会在混合动力总成上佩戴约1500马力的Chiron名称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