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为电动F-150设计完美范围扩展器

导读假设购物者可以原谅有限的行驶里程和较长的加油时间,那么电池电动皮卡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这些限制可能很难让普通消费者忽略,但是对于那

假设购物者可以原谅有限的行驶里程和较长的加油时间,那么电池电动皮卡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这些限制可能很难让普通消费者忽略,但是对于那些依靠卡车从事建筑,公用事业和技术性行业工作的人来说,这些限制甚至更为刺眼,因为长期停工的风险很高,因此电动卡车没有启动器。

该解决方案-一种以汽油为动力的增程器-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福特可能只是偶然发现了为电动F-150的未来购买者包装一种最佳方法:像工具箱一样装扮它。

最初由The Drive揭露,9月15日授予福特的一项新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专为EV充电而制造的内燃机,该内燃机完全装在可移动,可互换的包装中,其大小和卡车底架工具箱的形状相同。该专利没有详细说明发电机可以为哪种发动机提供动力,但是福特的1.0升EcoBoost三缸发动机可能会失去一个汽缸和一个涡轮增压器,并且能够很好地完成任务,这似乎是可行的。该块已经足够小,可以装在A4纸上。

这样的发电机将是完全不起眼的,看起来在皮卡车的床中根本不会错位,更不用说紧凑了,在床中留有足够的空间用于其他齿轮。从理论上讲,也可以在不需要时将其删除以减轻重量。

当然,仅仅因为福特获得了增程发电机的专利,并不一定意味着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将其投入生产。但是考虑到工作现场的苛刻要求,并考虑到福特将字面上将新的2021福特F-150床变成了带有120伏电源插座的移动工作台,如果汽车制造商最终没有转向,我们会感到惊讶将此专利转化为可销售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