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法拉利812 Superfast是碳纤维的杰作

导读 与马拉内罗几乎所有其他产品一样,法拉利812 Superfast是一款出色的高性能异国情调产品,但由于其发动机安装在前端,因此比类似的中速法拉

与马拉内罗几乎所有其他产品一样,法拉利812 Superfast是一款出色的高性能异国情调产品,但由于其发动机安装在前端,因此比类似的中速法拉利(Ferraris)实用得多。这款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可产生789马力的强劲动力和530 lb-ft的扭矩,而0-62 mph的速度仅需不到三秒钟。

有了这样的规格表,您不会认为812会有任何改进,但是Novitec表示不同意,并提出了自己的812版本,其碳纤维完全暴露。Novitec以前在法拉利的功勋包括F8 Tributo曲调,使该车的功率输出提高到787 hp。

在新的视频中,Novitec深入研究了使812 Superfast如此特别的原因,特别是沉迷于Novitec自己的N-Largo版汽车。这些变化包括改进的排气系统,新的后翼和更大的车轮。尽管该套件太棒了,但调谐器的新N-Largo碳纤维版“ One of One”(该公司刚刚宣布的全碳纤维版本)没有任何内容,在19分钟的剪辑快要结束时出现。

Novitec的碳纤维身材812被称为一次性产品,其裸露的编织绝对令人生畏。从门到镜子再到引擎盖,几乎所有东西都是用异国情调的材料制成的。车轮也已经变黑,唯一的颜色飞溅是黄色的制动钳和黄色的法拉利徽章。毫无疑问,它提升了Novitec作为世界上最好的超级汽车调谐器之一的地位。

与812的不太极端的N-Largo套件售价约150,000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超过$ 175,000)相比,全碳纤维版本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100,000,总价约为$ 293,000。请注意,这些只是工具包的价格,不包括价值812,000美元以上的股票812的价值。这是一笔巨大的支出,但是与更基本的N-Largo版本相比,Novitec确实花了700多小时才能制造出这种碳纤维外观。

与黑暗的外观形成对比的是红色小屋。门板,仪表板,座椅,甚至支柱都以红色装饰。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座舱,但是Novitec宏伟的完全暴露的碳纤维车身使本来就很特别的汽车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