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全新的TRDPRO版本适合您的越野车

导读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将在Auto123 com上发布对新款2019 Toyota Tacoma TRD Pro的完整试驾评测,敬请期待!不过,与此同时,我们已经了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将在Auto123.com上发布对新款2019 Toyota Tacoma TRD Pro的完整试驾评测,敬请期待!不过,与此同时,我们已经了解了有关2019年新版Tacoma卡车的详细信息。基本型号Tacoma的起始价格在2019年略微上涨了435美元。

明显的亮点是增强的TRD Pro版本可用于Tacoma。这些是TRD越野版和TRD SPORT版,其名称几乎可以告诉您有关其主要职业的知识。

作为2019年TRD Pro套件的一部分的新功能是高数量的沙漠进气口,可从发动机舱上方和外部吸入空气。丰田还增加了更新的TRD徽标防滑板,天窗和JBL音响系统,以及新的前格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