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显然不被允许向2021年的野马提供甜甜圈门

导读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那些迫不及待想要在2021年福特野马上装上甜甜圈门的爱好者将需要找到售后解决方案。尽管在Blue Oval的某些早期原型机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那些迫不及待想要在2021年福特野马上装上甜甜圈门的爱好者将需要找到售后解决方案。尽管在Blue Oval的某些早期原型机上显示了中空门,但内部人士证实,与安全相关的障碍将阻止此功能进入生产。

野马车主最近在大烟山召集了人迹罕至的旅行,福特派了几位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一位与会者告诉参与者,甜甜圈门(顾名思义,是中间带有孔的标准门)将不会出现在可用功能列表中,因为它们不符合安全标准,根据Bronco6G论坛。福特从未证实这些门可以直接从工厂购买,但是在模型发布后分发的一些照片中已经显示出来,我们希望至少能在为SUV设计的200多种配件中找到它们。

据同一消息人士称,管状门将直接从福特购得,因此想要让微风进入驾驶室的越野车也不会碰运气。它们可能会被添加到上述配件目录中,但是目前尚无价格说明。当然,野马门的设计旨在快速,相对容易地拆除。这就是为什么将镜子安装在挡风玻璃的底部。

在开发阶段,福特不可避免地以安全为名做出了其他让步。先前曾解释说,工程师认真考虑向Bronco提供折叠式挡风玻璃,但他们最终取消了此功能,因为这会使越野车的制造更加困难(因此造价更高)。

我们已与福特联系以进行确认,如果我们了解更多,我们将更新此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