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丰田海兰德采购指南一款流行的3行交叉 解释道

导读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给2018年丰田Highlander的整体碰撞测试评分为五星,这是可能的最高分数 在前面和全轮驱动格式的测试中,两个版本的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给2018年丰田Highlander的整体碰撞测试评分为五星,这是可能的最高分数..在前面和全轮驱动格式的测试中,两个版本的Highlander在前面的冲击测试和侧翻阻力测试中获得了相同的四星级评级。在侧撞测试中,这位高地人获得了五星级评级..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根据自己的全面碰撞测试为新车提供评级,该协会给予高地人“最高安全等级”评级。在所有碰撞测试中,Highlander都获得了“良好”评级——尽可能高的评级,但与前照灯的有效性相关的一个“可接受”评分除外。高地人的评级可能不同于其他模型年,所以一定要访问NHTSA和IIHS网站,以审查您正在研究的特定车辆的评级。在本文撰写之时,根据NHTSA,2018年高地人将受到两次持续的召回。第一个涉及制动辅助真空泵。如果它失败了,结果可能是突然失去制动辅助。这次召回共影响到6046辆车。第二次召回涉及不正确的装载信息标签,这可能导致车主超载车辆。这次召回只涉及649辆车。

JD.Power最近在2017年的Highlander上对初始质量进行了评估,它几乎与2018年的型号相同。它为高地人提供了五分之四的整体质量。谈到其他两个主要类别-总体性能和设计,以及预测的可靠性-2017年的“高地号”(Highlander)五星中有三颗星,J.D.将其归类为“大约平均”等级。关于J.D.Power的方法的一个注释:我们有一些相当严重的问题,它的重量严重和不那么严重的可靠性问题。在这里读更多关于这个的文章。

2018年丰田高兰德座椅总共最多可容纳8人,前腿房44.2英寸,第二排38.4英寸,第三排27.7英寸。乘客在第二排座椅上获得40.7英寸的前头室和39.9英寸。高地着陆器提供13.8立方英尺的货物体积,第三排座椅处于直立位置。扩展到42.3CU。ft.向下折叠,83.7CU。第三排座椅和第二排座椅都折叠起来。

入门级的高地来与2.7升四缸,提供185马力和184磅英尺的扭矩,每分钟4,200转。与6速自动变速箱-唯一的变速箱提供的整个范围-高地是唯一可用的前轮驱动格式。更高的纵倾水平与选择的前轮和全轮驱动,以及更强大的V6发动机。这3.5升发动机提供296马力和263磅-英尺的扭矩在4,700转.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四缸发动机的燃油效率最低。EPA以每加仑20英里/加仑的2.7升的四缸和24号高速公路为标准的高兰德乐。具有前轮驱动的高地人和可选的3.5升V6返回21MPG城市/27英里MPG公路。将全轮驱动添加到V6发动机仅略微降低里程数。配备V6和AWD的高着陆器具有EPA估算的20MPG城市/26英里MPG公路的燃油经济性。

是的,有一个混合版的Highlander。该模型配有气-电动动力系统和AWD,并返回30英里的MPG城市和28英里的公路。

只有配备四缸发动机的HighlanderLE底座才有前轮驱动作为唯一的动力传动系选择。所有其他装饰级别均可选AWD。

2018年HighlanderLE的启动MSRP为31,030美元,用于安装V6和可选AWD的有限白金装饰件,售价高达46,660美元。中程HighlanderXLEV6AWD的起始价格为40,380美元。

Autoblog回顾了Highlander在2017年更新的模型年。由于2018年的模式几乎完全相同,我们的评论和印象仍然适用。海兰德是一个有成就的车辆,为家庭,或任何人谁只需要空间和多功能性,与一个三行交叉。虽然第三排的空间太狭窄,不能供成年人使用,但海兰德的其他船舱在空间和舒适度方面却有着坚实的标志。2018年的海兰德阵容是广泛的,包括基地乐,SE,乐加,XLE,有限公司和有限白金型号。所有的入门级模型都有AWD可选的,更不用说更强大的V6-鉴于四缸的经济状况不佳,六缸应该是你的默认选择。你越高,你的装饰水平,就会增加更豪华的高地。有限白金型号配备了方便的触摸,如皮革座椅,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的第二排座位,三区气候控制,全景月台和环视停车摄像机,仅举几个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