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ify America的家庭电台可让您在观看Netflix时为EV充电

导读 Electrify America的成立是为了在大众汽车的零排放汽车基础设施上花费20亿美元的柴油门罚款。到目前为止,大部分花费都花在了主要公路和人

Electrify America的成立是为了在大众汽车的零排放汽车基础设施上花费20亿美元的“柴油门”罚款。到目前为止,大部分花费都花在了主要公路和人流密集的城市的公共充电站。现在,Electrify America还为喜欢在家为电动汽车充电的驾驶员提供了东西-这是它的第一个家用充电站。

充电站是一个240伏2级单元,可以充电至7.6千瓦。据美国电气公司(Electrify America)称,这使充电速度比标准的120伏家用插座快6倍。Electrify America二级运营和项目管理高级经理Nina Huesgen在一份声明中说,许多司机在家中完成充电的比例超过80%。但是,许多电动汽车中的电池组已经变得很大,以至于不再可以通过家用电源插座进行充电-因此需要升级的家用充电设备。

家庭充电站连接到NEMA 14-50插座-大型电器使用的插座也是如此。它可以安装在内部或外部,并配有24英尺长的电缆以插入汽车。与安装任何家庭充电站一样,客户将需要确保其房屋的接线状况良好,以承受增加的电压。客户可以进行在线调查以确定安装需求,而负责安装的公司Qmerit将提供最多三位当地电工的报价。

其他公司也提供家庭充电站,但是Electrify America声称带来了更​​大连接性的优势。该站与Electrify America应用程序链接,使驾驶员可以在一处查看其完整的充电历史记录,包括公共和家庭充电。据Electrify America称,内置的Wi-Fi连接还可以单独提供有关家庭充电会话的数据。Electrify America指出,这还可以启用“需求响应”程序,使业主在非高峰时段可以利用较低的电费。

Electrify America家用充电站可在亚马逊上以499美元的价格购买,也可以通过Electrify America自己的网站获得。

家庭充电是对客户需求的重要回应,但是仍然需要强大的公共充电站网络。没有房屋的驾驶员必须经常依靠公共收费网络,公共车站确保驾驶员可以长途旅行。Electrify America希望到2021年12月能有800个充电站,其中约有3500个单独的插头投入使用,其中包括功能更强大的DC快速充电站,以跟上保时捷Taycan等新型电动汽车的步伐。Electrify America还正在尝试为未来的潜在自动驾驶汽车进行自动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