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日产舰队和踢被嘲笑 首次亮相12月8日

导读 日产在下周首次亮相之前发布了2021 Armada和Kicks的第一批预告片。从踢球开始,该模型应呼应今年早些时候在国际市场上推出的改款车型。因

日产在下周首次亮相之前发布了2021 Armada和Kicks的第一批预告片。从“踢球”开始,该模型应呼应今年早些时候在国际市场上推出的改款车型。

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带有更大的V-Motion格栅的更高档的前饰板。跨界车还应采用更纤细的前大灯和更具运动感的进气口。

内饰在很大程度上应该是随身携带的,但是Kicks可以配备经过修订的仪表盘,更新的开关柜和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发动机选项仍然是个谜,但是国际变种采用的是e-Power系统,该系统使用1.2升三缸汽油发动机,1.57 kWh锂离子电池和电动机。话虽这么说,美国规格型号仍可以保留其当前的1.6升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122 hp(91 kW / 124 PS)和114 lb-ft(155 Nm)的扭矩。

日产除了推出“ Kicks”外,还将从改款的“舰队”中撤出。预告片的图像并不太明显,但该模型应该遵循2019年推出的整容巡逻的脚步。

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带有V-Motion格栅和重新设计的大灯的前卫前端。SUV还应该具有新的保险杠和更突出的进气口。

在外面,应该有新的尾灯,它们由粗的铬条连接。该模型还可以具有方形设计的新后保险杠。

内饰可能会残留,但在某些市场上,Patrol具有类似于Infiniti QX80的双屏设置。如果无敌舰队紧随其后,我们可以期望有一个8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较低的7英寸显示屏,用于调整车辆设置。

至于动力,它可以由熟悉的5.6升V8发动机提供,该发动机可产生390 hp(291 kW / 395 PS)和394 lb-ft(534 PS)的扭矩。但是,随着Armada和Kicks将于12月8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首次亮相,我们会尽快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