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创世纪JW跨界车我们对品牌首款专用电动汽车的了解

导读 Momentum正在为现代的豪华子公司Genesis建造。韩国雷克萨斯和Infinity的竞争对手正在以G70轿车,GV70跨界车和GV80 SUV等出色的新产品扩展

Momentum正在为现代的豪华子公司Genesis建造。韩国雷克萨斯和Infinity的竞争对手正在以G70轿车,GV70跨界车和GV80 SUV等出色的新产品扩展其产品组合。

它也没有止步于此,众多的电动化模型即将出现,旨在将其推向特斯拉领域。其中之一是代号JW的紧凑型SUV,旨在将醒目的外观与创新技术相结合。感兴趣吗?好吧,让我们以间谍射击为基础,在其设计以及迄今为止我们所知的所有其他方面,使用插图预览。

薄荷美学

您可能会说JW暗示了Genesis Mint概念,该概念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首次推出了令人惊叹的新设计方向。不幸的是,从概念车到量产车的翻译确实有些失落,因为JW在即将推出的Hyundai Ioniq 5和起亚CV EV上拥有更多的乘员友好比例。最终结果是高舱门和SUV轿跑车之间有些交叉。

插图版权Carscoops.com /乔希·伯恩斯

尽管如此,其重新设计的低位Genesis顶格栅,分离式LED大灯和雕刻的引擎盖,前部造型依然时尚。从侧面看,光滑的表面与直立的温室和涂黑的柱子相结合,具有浮顶效果,而后部则是快速背式尾部,尾灯模仿前灯。

挤满了科技

就像最近展示的GV70跨界车一样,JW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结合了华丽的造型,优质的材料和新技术,可与最佳企业相媲美。智能功能包括可选的侧视摄像头(代替传统的镜子),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数字汽车钥匙,具有手写识别功能的触摸控制器和基于云的语音识别功能。

电动Genesis MINT概念车于2019年问世

NVIDIA的Drive平台支持数字驾驶员的显示和信息娱乐触摸屏,该平台整合了视听,导航,连接性和基于AI的“联网汽车”服务。现代汽车集团也在大力投资LiDAR技术,最终可能会看到JW提供3级自动驾驶。此设置将结合使用摄像头雷达和LiDAR传感器来帮助应对各种驾驶情况,包括防止撞车。

平台与动力总成

新的e-GMP(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滑板架构与即将面世的Hyundai Ioniq 5和起亚CV共享,是电动Genesis的基础。该平台采用800伏电气系统设计,并为现代,创世纪和起亚等未来的电动汽车奠定了基础。

报告表明,它将使用双电动机为所有四个车轮供电,并使用72千瓦时的电池组,预计续航时间为500公里(310英里)。听起来不错,韩国电池供应商SK Innovation正在开发新电池,可以通过两次快速10分钟充电实现500英里(804公里)的续航里程。

JW将成为首批提供可选无线充电功能的主流车辆之一,从而使车主摆脱那些笨拙的充电电缆。还将提供财产和财产技术;它可以验证用户并通过插入充电站的简单动作自动处理付款。无压力充电?注册我们!

竞争对手与揭示

Genesis JW将与特斯拉Y型,梅赛德斯-奔驰EQB和EQA,奥迪Q4 e-Tron,Polestar 2和BMW iX1等电动汽车竞争。它将与当前的Genesis系列的电气版本相伴,模仿宝马既提供系列电动汽车又提供专用电动子品牌的战略。

官方透露可能会在明年初进行,预计从2021年6月开始年产22,000辆汽车。

您对Genesis JW有什么想法?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