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将继续测试 预计于明年推出

导读几个月前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亮相后,新一代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最近被带到了北欧的北极圈附近,在那里它不得不面对低于冰点的温度。由我

几个月前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亮相后,新一代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最近被带到了北欧的北极圈附近,在那里它不得不面对低于冰点的温度。由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捕捉的原型保留了沉重的伪装,因此从视觉角度来看,没有太多需要报告的内容,除了考虑到驾驶员的车上只有一条圆形排气管之外,这可能是该车的较小变体。侧。

纯粹主义者将很高兴知道新的2系双门轿跑车将保持后轮驱动,因为它将基于最新的3系和4系的CLAR平台。这将在两门车型与2系列Gran Coupe和2系列Active Tourer之间划清界限,后者利用与X1,X2和1系列共享的前轮驱动UKL架构。

新架构将使其与多种动力总成兼容,入门级有望与普通的四缸汽油和柴油工厂一起推出。六缸汽油燃烧器将为M240i和M2 Coupe提供动力,而顶盖式顶棚将取代当前的M2竞赛,预计将使用M3'和M4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

这款车的正式发布日期尚不清楚,但考虑到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们预计它将在2021年某个时候首映,也许会作为2022年车型推出。在新的M2轿跑车应该遵循它在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