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ros 9轿车概念以1:4.5比例的粘土模型在考文垂大学学位展览上首次亮相

导读 29岁的韩国设计专业学生Jihoon Seo设想了Qoros到2020年,这是该品牌在上海的设计师与Qoros设计团队进行实习计划的一部分,历时五个月。Qor

29岁的韩国设计专业学生Jihoon Seo设想了Qoros到2020年,这是该品牌在上海的设计师与Qoros设计团队进行实习计划的一部分,历时五个月。

Qoros 9轿车概念以1:4.5比例的粘土模型在考文垂大学学位展览上首次亮相,它以Qoros 3轿车和Qoros 3舱口的设计提示显示了对Qoros New Premium哲学的下一代诠释。未来的新概念设计主题。

该概念车拥有干净的水平线,高安全带线,低而倾斜的车顶线以及较短的后甲板。前面和后面还有LED和氙气照明,以及19英寸合金轮毂。

它看起来确实像以前的克莱斯勒300,劳斯莱斯的阵容,奥迪A8甚至以前的宝马7系的暗示。但这不是一件坏事,因为结果看起来很干净而且会在人群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