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经彻底销毁了售价35000美元的Model 3

导读 特斯拉已经彻底销毁了售价35,000美元的Model 3,此前它只限量销售。该特斯拉模型3是在以$ 35,000个起拍价的承诺早2016亮相的原型。直到20

特斯拉已经彻底销毁了售价35,000美元的Model 3,此前它只限量销售。该特斯拉模型3是在以$ 35,000个起拍价的承诺早2016亮相的原型。直到2019年,入门级Standard Range变体才投放市场,但是在仅仅几个月的销售之后,它就从特斯拉网站上撤下,只能在“菜单外”订购。更重要的是,售出的35,000美元示例实际上是Standard Range Plus型号,具有某些软件锁定功能和3,000美元的折扣。

Electrek报告称,紧随特斯拉发布经过调整的2021年Model 3之后,这家汽车制造商已通知其员工,他们不再可以购买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将其``降级''到Standard Range规格并出售给$ 35,000。

有了这个虽这么说,特斯拉经销商仍允许出售$ 35,000个型号3S从早期型号年,他们仍然可以在他们的库存。

令人失望的是,特斯拉从未真正销售并推销过35,000美元的Model 3,而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的起价为37,990美元,这是其提供的技术和功能的有竞争力的价格。那些预算较大的人可以为远程装备支付46,990美元,为Model 3 Performance支付54,990美元。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仍计划为特斯拉(Tesla)制造一款价格合理的电动汽车。实际上,他最近宣布了计划以25,000美元的价格制造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