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可能已经用LaFerrari V-12制造了458 Italia

导读 当法拉利458 Italia首次亮相时,它通过其4 5升V-8发动机演唱了一首悦耳的歌曲。然而,看起来这家标志性的意大利跑车制造商似乎为一台458

当法拉利458 Italia首次亮相时,它通过其4.5升V-8发动机演唱了一首悦耳的歌曲。然而,看起来这家标志性的意大利跑车制造商似乎为一台458 Italia安装了6.3升V-12发动机。不只是任何V-12引擎,还有LaFerrari的V-12引擎。

我们知道这辆车是真的,这要感谢Instagram上一个名叫Greg23的法拉利收藏家。收藏家最近发布了一张看起来像是浅灰色458的照片,在汽车中间装有大型V-12发动机。这张照片附有一个简短的标题,上面写着:“ LaFerrari V-12 对法拉利458的想法?” 然后,收藏家在网站FerrariChat上发布了有关V-12动力458的更多信息,他在那里确认该特殊的458 Italia由LaFerrari的6.3升V-12发动机提供动力。

但是,它没有使用LaFerrari的混合动力系统,这意味着458只是将大型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其唯一动力来工作。这意味着这辆车的功率可能约为789马力,具体取决于它与LaFerrari输出功率的接近程度。收藏家说它“像普通汽车一样驾驶”,并补充说,它不能在两年内注册用于道路使用,只能在赛道上行驶。尽管这确实是V-12动力458 Italia的事实,但其确切来源尚不清楚。

法拉利很可能使用了458原型机来测试LaFerrari的V-12发动机,这非常罕见。实际上,最好不要在此原型上附加混合系统。我们只能想像用一个额外的四个汽缸和一个抽油桶来驱动458的感觉。

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法拉利本身是否承认这些照片,但是与此同时,我们确信Greg23将在他的收藏中提供有关此最新作品的更多信息。任何人都猜到他是如何让法拉利卖给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