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汽车融合了新的E型零电动跑车

导读捷豹路虎经典版已经证明,即使是老爷车所有者也无需担心会朝电动化迈进。捷豹路虎的官方老爷车部门已将全电动动力总成更换为标志性的捷豹E

捷豹路虎经典版已经证明,即使是老爷车所有者也无需担心会朝电动化迈进。

捷豹路虎的官方老爷车部门已将全电动动力总成更换为标志性的捷豹E型跑车。这款名为E-Type零的汽车严格来说是一种概念,但捷豹路虎渴望看到市场的反应。

据该项目背后的知情人士说,尽管这一举动看起来像是牺牲品,但它的全部目的是确保经典汽车在内燃机受到限制或被禁止的世界中仍然可行。

捷豹路虎经典老板蒂姆·汉尼格(Tim Hannig)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使用E型零号的目标是确保未来的经典汽车拥有量。“我们在调查将这一概念推向市场时,期待客户的反应。”

尽管E-Type的范围通常很紧凑,但通常都包含inline-6,但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仍设法以一种可以颠倒整个过程的方式集成了电动动力总成。动力总成也可以用在其他最初运行inline-6的捷豹XK中。例如,XK120,Mk2和XJ6。

电池容量为40千瓦时,足以应付170英里的实际行驶距离。捷豹路虎经典版称,由于该车重量轻,加上其光滑的形状,因此可以实现相对较高的数量。

但是它执行吗?你打赌 动力总成可产生295马力,并且将在不到5.5秒的时间内从0-60 mph加速行驶。那比原来的要快。令人惊讶的是,重量实际上减少了约100磅。

由于重量特性,结构和底盘不需要修改。实际上,前后重量分布不变。根据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捷豹路虎经典版)的说法,这导致其在行驶,操纵和制动方面的性能与原始车型相当。

E型零号于周四在英国Jaguar的Tech Fest活动上亮相。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利用这次活动宣布了对全电动阵容以及自动驾驶城市汽车概念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