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斯巴鲁翼豹赢得凯利蓝皮书的著名奖项

导读 Subaru of America,Inc 日前宣布,2018年的Impreza车型被提名为Kelley Blue Book的10款价格低于20,000美元的2018年最酷的新车中的十款

Subaru of America,Inc.日前宣布,2018年的Impreza车型被提名为Kelley Blue Book的10款价格低于20,000美元的2018年最酷的新车中的十款顶级车型之一。该款车型在造型,动力传动系统功能和实用功能方面给评审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有一件事–该设备配备了对称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已经被认为可以改变游戏规则。

众所周知,有许多价格超过35,000美元的优质汽车,要缩小价格低于20,000美元的优质汽车的选择是一项艰巨的挑战。Kelley Blue Book陪审团一直在寻找一种价格合理的模型,但它并没有牺牲舒适性和造型。因此,让我们找出Impreza必须显示的内容,对吧?

首先,功能和选装件有多种选择:2018斯巴鲁翼豹轿车和5门轿跑车可以指定两种装饰级别,分别为2.0i基本,高级,运动和限量。所有这些都配备了灵活的152马力2.0升SUBARU BOXER动力装置,具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实际上,这是AWD系统之一,对于配备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其EPA令人难以置信的EPA额定值为28/38/32 mpg。甜。

此外,令评审团印象深刻的是丰富的标准功能。2018 Impreza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为六角形格栅和鹰眼大灯采用了所有这些简洁的标志性造型想法。身体具有运动和肌肉姿态,可立即识别。杰出的轮拱和流畅的线条为这一造型概念做出了贡献。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