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停产S型和X型车18天

导读 特斯拉(Tesla)透露,它将于12月24日至1月11日停止其弗里蒙特工厂的Model S和Model X生产。据报道,Model S和Model X生产线的员工将获得

特斯拉(Tesla)透露,它将于12月24日至1月11日停止其弗里蒙特工厂的Model S和Model X生产。据报道,Model S和Model X生产线的员工将获得一周的全薪,以支付关闭一周的时间,以及少数带薪假期。他们还被要求休5天无计划和无薪天,但也可以选择在工厂的其他地方找工作。

CNBC报道,在整个停工期间,还鼓励员工志愿服务并协助交付车辆。

没有正式的停产说明,但可能与M​​odel S和Model X需求下降有关。实际上,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2006年第三季度仅交付了15,200辆Model S和Model X EV。到2020年,特斯拉交付的139,300辆汽车中,Model 3和Model Y占了大部分。Engadget推测,市场上某些Model S可能正在等待旗舰款Plaid明年推出。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毫不掩饰特斯拉今年的目标是交付500,000辆汽车这一事实。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整个第四季度必须交付181,600辆汽车,这绝非易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