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Divo会成为当前的超级跑车之王吗

导读 该布加迪迪沃是一个非常卓越的汽车和Doug DeMuro有机会审查最近交付给美国的少数例子之一这种特殊的Divo覆有蓝色碳纤维饰面,并与许多亮蓝

该布加迪迪沃是一个非常卓越的汽车和Doug DeMuro有机会审查最近交付给美国的少数例子之一这种特殊的Divo覆有蓝色碳纤维饰面,并与许多亮蓝色的涂料形成鲜明对比。

在开发Divo时,布加迪想制造一种不仅能在其所基于的Chiron上脱颖而出,而且更适合于跟踪驾驶的汽车,即使40名幸运的车主中很少有人愿意驾驶它也是如此。他们的Divo走上正轨。考虑到这一点,新的空气动力学部件意味着与Chiron相比,它具有198磅(90千克)的下压力。

与Chiron相比,关键的空气动力学升级包括改进的前饰板,明显的分流器,侧面新的通风孔以及更大的后翼。还有一个其他布加迪没有的定制扩散器。

Chiron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功能继续在机舱中。与标准Chiron相比,Divo在独特的磨砂碳纤维,磨砂铝和大部分外部表面上堆满的黑色和蓝色Alcantara涂层中。该特定示例的所有者选择了两色调的装饰,其中驾驶室的驾驶员侧主要以明亮的蓝色调完成,而乘客侧则以深蓝色的表面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