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凭借电动汽车产品组合 基础设施和工程技术的发展巩固了美国的足迹

导读 大众汽车正在进军美国市场,以求在电气化方面成为行业巨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希望在自己的地盘上与特斯拉展开战斗。第一项业务是ID 4全电

大众汽车正在进军美国市场,以求在电气化方面成为行业巨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希望在自己的地盘上与特斯拉展开战斗。第一项业务是ID.4全电动跨界车,预计将于2021年初在全国范围内销售。其他计划包括基础设施扩展以及工程和制造方面的进一步发展。

大众汽车集团美国首席运营官约翰·德·尼申说:“ ID.4的推出,我们的新型紧凑型SUV大众陶斯(Toks)和不断提高的车辆质量为我们提供了进入2021年的真正动力。” “重要的是,支持我们产品的基础设施在美国持续增长,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在合适的时间和合适的价格为市场提供更多设计的车辆。”

尽管该行业仍在复苏并应对全球大流行,但对大众而言,今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按照逆序排列,大众汽车最近宣布在其位于硅谷的加利福尼亚创新与工程中心(IECC)上增加了51辆汽车的充电园。它是湾区最大的公共收费公园之一。

上个月,这家汽车制造商在查塔努加的新电池工程实验室破土动工,加入了电动汽车扩展和电池组组装工厂,该工厂也在建设中。总体而言,这将成为大众汽车在北美地区电动汽车生产和工程的主要枢纽。

其他亮点包括7月份开放的奥克斯纳德工程园区(也在加利福尼亚),以及具有50辆充电站的亚利桑那试验场揭幕。

后者的任务是评估极端高温天气下的电动汽车电池和充电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