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每周最多生产2000辆

导读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给特斯拉(Tesla)员工的一封内部邮件显示,Model 3的产量很快将达到每周2000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很难实现其生产目标,而且仍然远远落后于计划。尽管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给特斯拉(Tesla)员工的一封内部邮件显示,Model 3的产量很快将达到每周2000辆。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很难实现其生产目标,而且仍然远远落后于计划。尽管如此,马斯克还是给他的员工发了一封电子邮件,确认该公司的生产设施已经准备好加大这款入门级电动轿车的生产。

“让Model 3的周销量超过2000辆是非常困难的,但我们终于做到了。如果今天一切按计划进行,我们将在七天内轻松超过这个数字!邮件中写道。

“此外,整个特斯拉生产系统现在已经为产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意味着我们应该能够超过S型、X型和3型的组合,每周生产4000辆车,并迅速攀升。”这已经是2017年的两倍了!我相信,到今年年底,我们生产汽车的速度将至少比去年快4倍。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17年年中,马斯克声称Model 3的产量将远远高于目前的水平。事实上,特斯拉最初计划在2017年12月底之前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轿车。今年1月,这一目标被推迟到第二季度末。

成千上万的人订购了Model 3,急切地等待着发货。基本型号3s的生产预计要到下半年才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