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运动电动车和城市电动车概念揭晓

导读 还记得本田计划在东京车展上推出Sport EV概念的激动人心的消息吗?就是这个。尽管不是S2000的继任者,但我们所有人一直希望它确实给了我们

还记得本田计划在东京车展上推出Sport EV概念的激动人心的消息吗?就是这个。尽管不是S2000的继任者,但我们所有人一直希望它确实给了我们一些希望,即将推出专用的本田跑车。

该概念将电动汽车技术的性能与人工智能相结合。本田说,有了这两个结合的驾驶员,就可以与汽车保持团结,从而“实现驾驶的乐趣”。

听起来并不那么令人兴奋,但设计具有吸引力。这是一款运动型两门轿跑车,采用传统的长引擎盖/后短后座格式。独特的黑色引擎盖与黑色A柱融合在一起,形成环绕式车顶,内部呈黑色。从侧面看,它给人的印象是汽车戴着棒球帽。

不幸的是,有关动力总成的细节和规格尚未发布。我们只需要假设它带有足够大的东西就可以提供不错的范围和良好的加速度。

Urban EV Concept也在刚刚开始的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本田计划基于此概念生产量产车,并计划在2020年进入欧洲市场。

本田还展示了一种新的CR-V混合动力车型,该公司称其为中型SUV领域的系列首款混合动力车。它具有“ Sport Hybrid i-MMD”双马达混合动力系统,可在前轮和全轮驱动中使用。它将于2020年在日本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