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第七代伊兰特车型将很快迎来家庭运动型车型

导读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Elantra)车型将很快迎来家庭运动型车型。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刚刚发布了一些2021年Elantra N Line的图片,以强调基本款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Elantra)车型将很快迎来家庭运动型车型。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刚刚发布了一些2021年Elantra N Line的图片,以强调基本款车型正在逐步完善的转型。需要明确的是,我们并不是在谈论现代N性能产品保留的变形,但是伊兰特N Line确实具有更强壮的设计,无疑隐藏了一些机械改进。

与性能相关的分类相适应,新变体位于Elantra层次结构的顶部。从美学上讲,设计师给了它一个更大角度的脸,以特定的黑色格栅为特征。进气口也更宽,末端有人字形开口。同样,该车还配备了侧裙,围绕窗户和后视镜的闪亮黑色装饰,安装在行李箱上的扰流板和两个右侧排气排气管。

发现Shopicar!所有新的品牌和型号以及所有当前的促销活动。

现代汽车没有分享车辆内部的图像,但它确实说红色将占据主导地位。我们也仍然不知道引擎盖下有什么东西,但是通过18英寸合金轮毂可以看到的更大的制动器告诉我们,前轮之间有一个更大的发动机。赔率很好,它将是经过调整可提供至少200 hp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方向盘安装式换挡器的自动变速箱肯定会在前轮驱动配置中混合使用。至于手动变速箱的存在,我们将不得不看到;手指交叉。

机箱高度也有望调整。很有可能将集成一个独立的多连杆后悬架,而不是常规伊兰特更为基本的摆臂配置。这个想法是,N线将成为本田思域Si和大众高尔夫GTI的竞争对手。

2021年现代Elantra N Line将于今年夏天在全球首发,其后将在秋季登陆展厅-大约与该车型的混合动力版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