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8 Spyder注定是有史以来最性感的混合动力车之一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i8 Spyder注定是有史以来最性感的混合动力车之一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i8 Spyder注定是有史以来最性感的混合动力车之一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宝马i8 Spyder注定是有史以来最性感的混合动力车之一,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我们的间谍有史以来第一次抓到BMW i8 Spyder进行测试的镜头。确认该混合动力跑车将在2018年加入该汽车制造商的产品阵容,这意味着有可能在2017年中后期首次亮相。从迷彩的数量来看,我们可以说时间表仍然完好无损。新的Spyder将基于计划进行更新的硬顶i8 。德国人明智的做法是将行李箱盖上,以免使轿跑车焕然一新。这两种模型的样式会有所不同,最明显的是从背面。

在这里看到的i8 Spyder具有通向后车窗的强大肩部,这是概念车上首次看到的设计。宝马明智地决定将量产车型投入生产。除此之外,Spyder的外观仍然是个谜。它会有折叠式硬顶或布顶吗?一旦更多的间谍镜头涌入,我们应该有一个更好的主意。我们真正想知道的是据报道i8的性能升级。据说,大功率冲撞,升级的变速箱,改进的电池组,(可能的)感应充电,底盘改进和碳纤维轮毂都在其中。更大的范围,更强大的动力和更轻松的充电对我们来说都是好消息。

轿跑车获得的所有升级将在敞篷车上进行,这使我们希望有人在首次亮相后不久就可以参加这两个比赛。当然只是出于研究目的。i8 Spyder和更新的i8的首次亮相日期没有任何消息。我们最好的猜测是今年秋天的巴黎,因为宝马已经确认Spyder直到2018年才会出现在经销商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