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再次推迟了新的大旅行车计划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吉普车再次推迟了新的大旅行车计划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吉普车再次推迟了新的大旅行车计划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吉普车再次推迟了新的大旅行车计划,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我们一直抱有希望,尽管有传言取消了吉普车的雄心勃勃的计划,以恢复1990年代初期最后一次出现在揽胜揽胜的“大瓦格纳”号上。不幸的是,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因为两家供应商告诉《汽车新闻》,该项目已无限期搁置。可悲的是,这一消息不足为奇。

Grand Wagoneer 原本计划在两年前发射,然后推迟到2018年。然后又推迟到2019年。从那时起,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对该项目一直持怀疑态度。在SUVS总是需求旺盛的市场上,推迟豪华SUV赚取利润是没有道理的。令人担忧的是,该公司没有列举推迟该项目的任何具体原因,也没有给出何时恢复的任何迹象。资金问题很可能是原因。毕竟,FCA是一家独特的汽车制造商,因为目前债务比现金还多。

该公司正在美国复活Alfa Romeo,并设计其Ram皮卡和Jeep Wrangler的新版本,再加上一个基于Wrangler的皮卡,这一事实是一个事实,您可以了解为什么它要努力支付高昂的费用来开发“大旅行家”。显然,该公司还一直在努力努力确定将“大瓦格纳”作为基础的平台。最初,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的架构曾被考虑过,但工程师显然在努力扩展平台以满足大瓦格纳(Grand Wagoneer)的需求。

也正在考虑为下一代Ram 1500计划更新的底盘,但是人们再次怀疑它是否适合豪华SUV。也许吉普应该放低眼光,瞄准雪佛兰和GMC开发的SUV,而不是高端揽胜。无论发生什么情况,吉普旅行车和大旅行车的未来似乎都不确定。如果您正在豪华SUV市场中寻找Range Rover的替代产品,则可能需要考虑最近推出的Maserati Leva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