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在来年继续推出新车型

导读 宝马将在来年继续推出新车型。在M部门最近展示M3轿车和M4轿跑车之后,现在轮到2021 BMW 4系敞篷跑车引起人们的关注了。与双门轿跑车一样

宝马将在来年继续推出新车型。在M部门最近展示M3轿车和M4轿跑车之后,现在轮到2021 BMW 4系敞篷跑车引起人们的关注了。与双门轿跑车一样,该模型的设计也由其鼻子上著名的且广为人知的超大格栅来引领。

4系列敞篷车的推出也标志着软顶回归产品阵容,这与那些不得不处理沉重而复杂的硬顶的一代不同。回归基本原理还意味着减轻了重量,增加了货舱空间(增加了34升),此外,由于2021年重心降低,有助于更好的处理。

与敞篷车越来越多的情况一样,车顶可以在行驶时向下折叠(或放回原处),最高时速可达50 km / h。该操作仅需18秒。

发现Shopicar!所有新的品牌和型号以及所有当前的促销活动。

宝马加拿大公司尚未透露有关动力总成的计划,但制造商网站已提及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430i变体中可提供255马力和294 lb-ft的扭矩,可以与xDrive全轮驱动系统。

另一个更快的选择是3.0L涡轮增压inline-6,可在M440i xDrive中产生382 hp和369 lb-ft的扭矩。请注意,两个动力装置均与8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该变速箱允许手动变速。

现在已经可以订购2021版的4系敞篷车,预计将于明年春天某个时候在经销商处订购。而且,如果可以看出最新3系的出色操控性,这款软顶Beemer肯定会很乐于驾驶。